我很喜歡馬汀大夫鞋

一雙靴子可以穿10 年, 都還很有型

我是冬天幾乎天天穿

夏天就.....

以下有幾個連結, 可以參考看看

馬汀大夫鞋官網

馬汀大夫鞋購物網官網 ==> 價格比較貴, 但是款式新

Cloggs ==> 賣很多品牌的鞋

我覺得 Cloggs 賣的馬汀大夫鞋比官網便宜很多

但它新款的鞋就比較少了

我年初就買了一雙, 當時官網要賣 70英鎊

我在這個網站買只花了好像54英鎊而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英國媽媽 的頭像
    英國媽媽

    英國媽媽代購網

    英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