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搬到英國已經很年多了

 

這兩年來幫不少網友代購英國的產品

 

大家最想知道的就是代購費怎麼算

 

參考過很多的朋友

 

嘿嘿! 我的代購費算是最便宜的哩

 

為何我的代購費比較便宜呢?

 

因為我在英國工作, 有固定收入

 

代購只是我的興趣, 我是 "愛買一族" 嘛

 

我的代購費是算在匯率上

 

也就是說

 

網友們請我代購

 

一律付台幣給我

 

假設代購金額加運費是 100 英鎊

 

回台運費我先預估, 多退少補

 

報價當日的匯率是 45 那我的匯率就是以 45+5 計算

 

我是以上海銀行當日的賣出匯率計算

 

應付給我的台幣金額就是 100 英鎊 x 50 = NT$5000

 

別以為我賺很多喔!

 

我剛來英國的時候, 匯率還64 ㄝ

 

看! 我是不是損失慘重

 

而且我一收到貨後, 還要再包一下

 

如果原箱子太大, 不能幫網友用小包寄的話, 我還要改箱子

 

有時後重量超過2KG 也不能當小包寄, 那我還要拆開另找箱子分兩包寄

 

因為寄小包是最便宜的了

 

我盡量幫網友能省就省

 

有機會再慢慢跟大家分享我這兩年代購所遇到的事

 

想想也挺好玩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